close

我的外婆 已經八十八歲了

DSCF1613.JPG 

但是常保年輕的心   以及一直想要出去玩的心

走路比我快(陪他出去買菜都要說  阿罵等一下  你走太快了啦)

聲音比我大 

穿的比我還時髦 (豹紋+紅色指甲)

比我還愛玩   (我無法呆再家裡的個性就是遺傳自他吧)

重點是跳舞還比我厲害! !  他年輕的時候就有一直在學

我剛剛跟媽媽再跳恰恰(媽媽逼我每天都要學一點,我弟也是,只是我弟已經逃去學校了)

阿罵一臉 "那算什麼的表情" 

DSCF1612.JPG 

我:那換阿罵跳好了

阿罵還選了很難的 探戈!

探戈大家也知道 就是跳起來很性感 要跟舞伴貼很近的那種

不過她是五六十歲才學的 ,所以也沒有什麼跟帥哥貼很近那種事。(我心中 三四零年代 年輕男女跳探戈的小劇場破滅)

我愛玩,討厭沒事做,愛漂亮的個性 就是從她那邊遺傳過來的

(我阿罵五官很立體,壉說胸部也很大....為什麼我都沒有遺傳到!  搥胸頓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