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3911.JPG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把GREEN的照片放上來....)

昨天從早上開始電話 MSN 臉書  祝賀不斷從各個角落飛進來

聽到大家真正為我高興的大吼大叫,我才有"已經考上了"的真實感覺

謝謝陪我走過一年米蟲歲月的朋友,聽到好消息真心為我高興的朋友們

這些日子你們吸收我太多怨氣,真是辛苦你們了(鞠躬)

謝謝爸媽,在後面支持我,讓我可以當全職的考生

謝謝讀書會的夥伴們:

很高興準備考試的日子我們可以互相扶持(官腔出現)

從考研究所開始,都是你們在照顧我,我好像沒有什麼實質上的幫助

大家像我的朋友又像我的老師

還把所有的資料、戰略、讀書方法都不藏私的跟我說

失戀的時候站在我旁邊

跨年一起跨年

講屁話分享八卦紓解苦悶

希望噓大可以順利考上司法官

你在我心目中是"最理想司法官上榜對象"第一名!

沒有人比你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然後用最努力的方式去追求

你是最有資格考上司法官的人!

威忠,雖然我現在講什麼都沒有用

但我們都知道你早就有上榜的實力跟資格(看司法官成績、平常練習就知道)

你就為爭取明年榜首努力吧!!

謝謝你當我的外接式硬碟,也謝謝你之前陪我吃早餐的時光

昱中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長

但也接受過你的行政法總複習的幫忙

你讓我看到學法律就是要像你對公法那樣如數家珍才算是已經有學到東西了

剛認識你的時候對你的特殊才藝們充滿了好奇(現在也還是)

你就像一個古人到現代來,不但會修電腦,還懂得人權與民主!

媽媽桑雖然你之後去別讀書會

 但你還是我們的一份子呵呵

懷念你把威忠帶壞的時光XD

雖然說我們沒有像噓大那樣驚人的法學知識庫

但至少我們都很努力的嘛

 

還要謝謝所有這一年來為我代禱的人

你們為我禱告真的都有果效!!

感謝主,你是信實的,讓我可以靠你的力量而不是靠自己的努力考上

謝謝其他族繁不及備載朋友們的祝賀

我要結束人生ONLINE的卡關,邁向下一個關卡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